qx🥰

想要还你一个七年,让我们之间扯平

少一个小时

  人物水大的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背景:重逢但还没和好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我今晚可能不能和你出去吃饭了。这边的合同临时出了点问题,就是和...和王晋他们一起签的合同。”顾青裴知道原炀会生气的。本来和王晋的合作,原炀就很不高兴。但是原炀知道自己没有立场让顾青裴拒绝,现在他什么也不是。

  原炀捏紧了手机,继而只是挂了电话,表达他无声的不满。原炀知道王晋在顾青裴心里总是有一席之地的。他不能贪心地要求顾青裴只有自己。更何况他们还没有释怀从前。

  况且顾青裴不只有王晋,他还有何故之类的朋友。

  认清现实之后,原炀从未肖想过顾青裴心里的首位 。更没想让顾青裴像以前一样爱自己。只是奢求原谅。

  新加坡那两年,是他永远抵不过王晋的地方。

  顾青裴受的伤,让原炀实在没有办法理直气壮。

  撒泼打诨?顾青裴不喜欢的。

  原炀想知道自己还要努力多久才可以像王晋一样值得顾青裴依赖。

  还要多久,顾青裴可以再次爱上自己。

  原炀还是去吃饭了,在他们约的地点。

  他喝的很醉。

  迷迷糊糊间给顾青裴发了消息。

  “顾青裴,我没有时光机,也没有超能力,我没办法回到那两年去新加坡陪你,所以对不起。我还要成长到什么地步才可以比王晋好一点。”

  天知道顾青裴收到消息的时候有多心痛。

  他回了很多信息。

  “原炀,你现在在哪?”

  “不是的原炀,先告诉我你在哪里好不好?”

  .......

  可是始终没有回复。

  顾青裴放下了工作。和王晋他们道歉就回去了。家里没人。

  顾青裴又去了他们约的饭店。

  饭店外的绿化旁,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顾青裴靠近。

  原炀看起来就已经醉的很彻底了。

  “原炀。”顾青裴轻轻唤了一声 。

  原本耸拉着的脑袋立刻开始左右看。“嗯?是青裴。顾青裴?”

  顾青裴稳住他的脑袋。“嗯,是我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和王晋在一起吗?哦~我知道了,你们结束了,现在到陪我的时间了对不对?”原炀醉醺醺地说着。毫无章法。

  忽然他又好像很清醒。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。“你和他在一起五个多小时了,那你明天就得陪我四个小时,比他少一个,一个...小时行不行?”看顾青裴没说话,又故作乖巧,“少两个小时也可以!”

  顾青裴觉得眼前有点迷糊。

  他搭起原炀,打了车。

  “笨狗。”

  “明天,后天,以后,我还会陪你很久很久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原顾的第一篇,轻点喷。建议我都会看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