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x🥰

想要还你一个七年,让我们之间扯平

你只是不爱我(番外)

人物水大的

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这篇我看大家都很想番外,来一个吧⊙▽⊙

  不过先说好,不好不得怪我╭(╯ε╰)╮

  ☞可以去看看以前的,看哪篇还想继续的,有想法我就会试试看看。不过这只是一张大饼。🤭

  

  那天晚上,李程秀抱着邵群,直到怀里的人睡着。

  第二天。李程秀找了王洋。

  公司天台。

  “王洋,我问你,公司里你要追我的消息是你传的吗?”

  王洋还想挣扎,讨好地想抓李程秀的衣袖。

  “师父,程秀,你怎么能....”

  李程秀甩开了他。又退了一步。“我只想你回答是还不是。”李程秀的声音很冷,让王洋不禁打了个寒颤。他甚至没想过李程秀还有这一面。

  看王洋的一系列动作,李程秀已经懂了。多说无益。李程秀直直地看着王洋。“明天自己去办离职吧。”

  王洋一瞬间就慌了。“程秀,你听我...”

  李程秀已经转身要走了,“别叫我名字,恶心。”

  王洋气急败坏。“他邵群是个什么东西,你比我更清楚吧?他除了有钱有权,你看上他什么?我打听过你俩的事,我就说嘛,像他这号人和你就不是一个世界的,怎么搞一起的?他那些见不得人的手段,值得你这样吗?他脏,他根本配不上你!”

  李程秀拳头狠狠地挥出去了,打到的却是邵群。

  王洋和李程秀都愣住了。

  嘴角出了点血。“力气还挺大的,秀秀。”

  李程秀慌忙道歉。“邵群,你怎么....”

  邵群用手势示意李程秀自己没关系。

  转身看向王洋。朝着腹部就是一脚。

  王洋痛苦倒地。狰狞地看着邵群。

  邵群不屑地笑了笑,死死地踩住王洋的一只手。“呵,我手段多的是,你猜你今天死在这会不会有人知道?”力度随着话语逐渐加重。王洋痛呼求饶。

  邵群拿开脚,搂着李程秀,准备离开。

  王洋再次开口。“邵群,他李程秀就那么爱你吗?我看不见得吧。毕竟我随便耍些手段他就会怀疑你了,呵,真可笑,演的一出好戏。”

  李程秀近乎想要转身死死掐他的脖子。

  但是邵群搂着他,带着他下楼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楼下咖啡厅。李程秀想帮邵群冰敷。

  “不用了,程秀,我自己来。”

  李程秀坐在邵群对面,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会突然出来。”李程秀的心疼都溢出来了,邵群看得到,却也只是看到就行了。

  “程秀,我没事的,这种人不能脏了你的手。今晚我要加班,你先回去吧。也不用等我吃饭了。”邵群是笑的。可是他的眼神有些许空洞。

  李程秀不由得心慌。有什么事好像要不一样了。

  李程秀是对的。

  邵群离他越来越远了。

  除了晚饭,他们没再一起吃过饭。

  除了睡觉,他们没再有过更亲近的接触。

  除了生日,他们没再过任何一个节日。

  一年过去了。

  李程秀惊慌地发现,邵群连话都变得少了。

  他问过邵群好多次,邵群总是说“想多了,秀秀。”

  李程秀以为邵群真的再一次准备抛弃了,又一次腻了。

  可是上次自己高烧生病,邵群守了一晚。

  可是每天晚上邵群都会紧紧地抱着自己。

  可是邵群每天都依旧换着花样来让自己和正正开心。

  可是邵群每天都在说“我好爱你。”

  李程秀确信邵群是爱自己的。可能只是没有那么爱了。

  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每天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一边表现得平常,一边慢慢疏离他们。邵群告诉自己,再过一年,就一年,自己就离开李程秀,让李程秀过正常的想要的生活。他会把自己的一切都抹去。

  睡觉前的每一次拥抱,邵群都会用心感受。

  正正和李程秀在一起时的每一时刻,邵群都偷偷拍了照片。

  李程秀睡着后,邵群牵住他的手,一遍一遍感受着他的温度。

  每天的“我爱你”都是在无声的告别。

  为什么?

  因为邵群知道王洋说的是对的,李程秀心里的永远有阴影,被出轨的阴影,被强迫的阴影......“李程秀和我在一起,会很痛苦。他本就值得更好的,不是我这样的混蛋。”

  放手。

  然后成全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后来去找了季元祁。只是他们之间说了什么,大概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新春的第一天,李程秀迷迷糊糊醒来,身旁却空空荡荡。和他一起守岁的人不在身边。卧室好像少了很多东西。

  厨房穿出声响。李程秀松了口气。

  出了卧室门,厨房里的背影有点陌生。那是季元祁,不是邵群。

  转而,李程秀发现客厅也少了很多东西。

  邵群的东西都不见了。

  不,是和他有关的都不见了。

  李程秀开始质问季元祁。

  季元祁只是给他一封信。

  “李程秀:

  再见了。这么多年纠缠,兜兜转转还是要放手的。当初的很多事,都是我邵群的错。能不能原谅我?程秀。不要觉得对不起我,没什么的,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。你要去追逐自己心里的那份美好。这里,我们正式分手吧。在没有邵群的日子里,一定要变成最闪耀的星星啊。得不到你的信任,是我的失败。程秀,还是那句话,你只是不爱我,你没有错。我们,后会有期。希望到时候我们还可以是朋友。如果你想的话。”

  李程秀只觉得眼前一片黑,直直地倒下了。莫大的悲伤无声,这种窒息感让李程秀近乎昏迷。

  李程秀从医院醒来后,一直试图联系邵群,可是邵群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 。李程秀一直在邵氏上班,只是办公室里坐着的不再是邵群。李程秀还求着黎朔让赵锦辛帮忙,赵锦辛只是摇摇头,没人知道他在哪里。

  多年后。

  某个小村庄的小山里,有个老人无声无息地逝世了。手里抱着他放家里放了一辈子的相框。

  相片里是一个清秀的男孩抱着一个奶娃娃。

  繁华京城里,一位老人躺在病床上,感知到了什么,落了两行泪,握着一张早已泛黄皱巴的纸,也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50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