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x🥰

想要还你一个七年,让我们之间扯平

触碰(中)

  人物水大的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邵群回到家,却发现李程秀就缩在沙发上。

  邵群鞋都没换,慌忙走近询问情况。“怎么了秀秀?”

  李程秀不说话。

  邵群想抱抱他,转而只是摸了摸他的头,很温柔的再次询问:“是工作上的事吗?或许你可以和我说说 ,我说不定可以帮到你。”

  李程秀看向邵群的时候,邵群看到了李程秀眼里的疲惫和悲伤。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李程秀就这么看着邵群,像是在等什么。

  等一个拥抱,等一句安慰。

  可是他们只是互相看着。谁也看不懂谁。

  李程秀起身。“我没事,我先睡了。”

  邵群还是蹲着的状态。他想李程秀还是不想和自己分享他的喜怒哀乐。

  邵群起身,端出微波炉里的菜,又释然了,李程秀还是有点在乎自己的。

  邵群安静地吃饭,又自己洗了自己的饭碗。“下次还是推掉酒局吧,都不能一起吃饭了,今天还没说几句话呢。”

  李程秀在卧室等了很久。邵群没有进房间。李程秀却听到了客厅房门的声音。李程秀下床透过窗帘缝往外看。“邵群是要去哪吗?”

  邵群只是走到了院子里。坐在了秋千上。自己晃动着绳索,也晃动着另一个秋千的绳索。

  邵群想,李程秀需要空间冷静,自己还是先不要打扰。赵锦辛和他说过,要足够尊重,不能越界太多。

  晚风吹在脸上,很清凉,很舒爽。邵群也在消化自己的情绪。不挫败是不可能的,事实摆在眼前,李程秀不依赖他。以前是,现在仍是,至于以后,应该也会一样吧。邵群明白自己在李程秀心里是靠不住的。所以他会一直努力地成为值得他依靠的那个。但是现在内心的挫败和些许委屈仍然需要释放。

  天上有很多星星,可都忽明忽暗。

  李程秀倚在窗边,看了很久很久。邵群所有的动作他都看在眼里。邵群的落寞快要将李程秀淹没,但他却不知道这落寞的来源。好心疼。

  然后,他见邵群接了个电话。

  挂了之后,邵群低下了头,良久。

  后来起身,做着搂着一个人的姿势,跳了只有他一个人的华尔兹。

  楼上的李程秀一边看着,一边在回一个电话。“嫂子,你是不喜欢舞会这种场合?没关系的。大家都是老熟人,不用紧张,我约了群儿两次,他都拒了,说你没空 。就老朋友聚聚而已,嫂子你也一起来乐呵乐呵 !”简隋英说的每一个字,伴随邵群每一个舞步。李程秀终是忍不住下了楼。

  “邵群!”

  邵群尴尬地定住了身形。往后退了几步,一时找不到话头解释。“秀,秀秀......”

  “你是在跳舞吗?”

  邵群不说话。

  “隋英约你去舞会?”

  邵群慌忙解释。“秀秀,我已经拒绝了,你工作忙我是知道的,我也绝不会让其他人做我的舞伴的。隋英肯定说了我拒绝了吧......我没想......”

  “你怎么就知道我工作忙的?忙到只是和你去一次舞会都不行?还是,你根本没想带我去!”李程秀是故意的,故意说这番话。

  邵群慌忙靠近李程秀,可是李程秀注意到邵群根本不知道应该把手放在哪里。最后只是搭在了自己肩膀上。“我没有!我真没有!秀秀,我真的是因为觉得你忙!还,还有我觉得你可能不太想出席那种场合,我绝对不是不想带你去,我说的都是真的 。”看着眼前因为自己一句话就紧张成这样的邵群,李程秀的心在滴血啊。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,用最低的姿态,向他倾吐一切,博一次信任。

  李程秀哭了。猝不及防的,眼泪就掉了。

  邵群吓坏了。“秀秀,你别哭,你别哭,你听我解释,我......”

  接下来的话全被李程秀堵住了。

  吻毕。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的邵群就直直的站着。

  李程秀抽着鼻子说:“邵群,抱抱我,抱抱我好不好?”继而李程秀泣不成声。

  邵群拥住了他的全世界。

  天上星辰也渐渐明朗,星光灿烂。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是被邵群抱着回房的。

  邵群洗漱完,刚刚上床,李程秀就粘人地抱住了他。邵群好开心。

  胸口咕哝的声音传来,“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?”

  邵群没听明白。

  李程秀抬眸对上邵群的眼睛。“为什么要委屈自己?”

  邵群还是没明白。“嗯?我没有啊,秀秀,你在说什么?”

  看着邵群,李程秀觉得整颗心都在揪着疼。

  “为什么宁愿一个人跳舞也不问我,为什么要一个人在院子里吹风,为什么现在在家里都不会和邵正亲近了,为什么...为什么小辉明明都...你还是和我刻意保持距离?这不是你,邵群。”李程秀不是完全傻,他看得出来。看得出来邵群近乎避嫌的态度。李程秀心底也早已经有了答案。

  邵群还没想好怎么回答。

  “是因为我是不是?”

  邵群不否认但也没肯定。

  “是不是?”

  李程秀的追问让邵群缴械投降。

  他最终还是点了头。

  他一一回答李程秀的问题。

  “舞会不是你喜欢的场合,跳舞,跳舞需要很多肢体接触,我怕你不习惯 ,还有你工作的原因,我不想让你太累。”

  李程秀皱眉,为什么肢体接触也会成为原因。

  “在院子里吹风是因为觉得你很烦,你需要空间冷静。我知道你并不依赖我,所以感觉自己会很多余。”

  李程秀开始自责。

  “邵正,邵正他就是你的孩子,你想的话,他就可以只是你儿子。他绝对不会成为我的筹码,我想让你安心。”

  李程秀再次开始心痛。

  “至于温小辉送的裙子...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,刚开始就是简单的抱一下你好像都很不舒服。我现在绝对绝对不会再伤害你了。所以只要你不舒服,我就可以不做,我想让你知道我很珍惜你。”

  最后一句,邵群是笑着说的。“每天看着你,吃你做的饭,就很幸福。”

  李程秀终是破了防。

  “我没有,我...没有...邵群,我没有...”因为哭的原因,李程秀说的话断断续续,也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2)

热度(54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