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x🥰

想要还你一个七年,让我们之间扯平

他一出现,我就会输吗?黎朔。

人物水大的

ooc致歉(真的有点)

脑洞产物罢了

不喜勿喷,和平共处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黎朔。这次我不是在乱吃醋。”赵锦辛抬起了那只受伤的手,那条让黎朔和他重新开始的手上的丑陋的疤痕。赵锦辛将伤疤展露到黎朔面前。面无表情。“不是这条疤的话,不是我这病的话,也许,我们早已不是我们了。黎朔,好像每次韩飞叶一出现,我就输了。”赵锦辛不想表现得像个小肚鸡肠的女人。可是鼻子就是不争气的酸,眼泪就是不争气地偷偷溜出来。

  赵锦辛在黎朔面前从未如此认真过,黎朔没有见过如此落寞的赵锦辛,如此冷漠的赵锦辛。当黎朔看到赵锦辛的眼泪,他心疼地一把抱住赵锦辛。自责,后悔,本来还是应该好好哄哄他。可是小羊现在却在哭。他哭了。

  赵锦辛没有像以往在黎朔颈间摩挲,他直直的站着。垂着手。任凭黎朔说些什么,任凭黎朔安抚他。再开口的时候,声音已经哑的不像话。“你是我一个人的黎叔叔,但我忘了,你也是他一个人的小朔。他也可以是你一个人的飞叶。你们俩,天作之合。我,我只是用了手段的卑鄙小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彻底慌了。赵锦辛的话一句一句戳在他的心里。他终于明白,原来自己的小羊也需要安全感。他心疼地一遍又一遍安抚着赵锦辛。“锦辛,不是这样的。我和飞叶早就是不可能的。黎叔叔只会是我们小羊一个人的。不管怎样,我们都是我们。”黎朔拉起赵锦辛受伤的手,心疼地揉了揉。“锦辛不要伤心了,这这次黎叔叔错了,黎叔叔给你道歉。”

  赵锦辛从黎朔手里可以说是挣扎着拽出了自己的手。转身背对着黎朔。“锦辛!”黎朔有些无措地叫着。赵锦辛这次真的被自己伤到了。看到赵锦辛的肩膀颤抖了几下。却没有声音。黎朔没有了平时的冷静,此情此景让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。当赵锦辛再次转过头来,只剩下眼角的几抹红。彻底转过身后。赵锦辛笑了。就像平时他对黎朔撒娇那样。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触碰黎朔。只是对着他笑。这个笑容深深刺痛了黎朔。还说:“黎叔叔,我没事了。刚刚有点太钻牛角尖了。对不起。我会把控好自己的情绪的,尽量没有下一次。你和韩飞...你和飞叶哥合作搞得那份合同,我托人帮了个忙,不出意外,差不多了。你们可以收个尾,休息一下了。也可以,可以聚...一聚。恩南还有些事,我先去看看。黎叔叔,早点回家,我晚上回家等你。”赵锦辛又笑了。这次他紧紧地抱住了黎朔。在黎朔看不见的地方,收起所有伪装的不在意,空洞麻木地感受着周围的一切。

  赵锦辛抱住的那一刻,黎朔就不想松手了。赵锦辛的话,黎朔知道,赵锦辛误会很大。他从不知道原来二人之间,更没有安全感的是赵锦辛。他抱着赵锦辛不放手。一遍又一遍安抚着赵锦辛。“锦辛,对你发脾气是黎叔叔错了。我和飞叶就只是朋友。也只可能是朋友。因为我,黎朔,现在满心满眼只有赵锦辛一人。”赵锦辛哪里还听得进去什么,他只是木讷地让黎朔抱着他。心里脑子里,一遍又一遍闪过今天早上韩飞叶送黎朔回来,两人并排站在门外的样子。那时候的黎朔好开心啊。一遍又一遍想着黎朔和韩飞叶道别时的背影,还有分开一星期后再见面,开始的几句话竟都是责怪,还有那责怪自己时的眼神。赵锦辛什么也没听到。赵锦辛想离开,一个人静静,等到自己消化了,自己和黎叔叔还可以是好好的。所以他又开始假装不在意。他离开黎朔的怀抱。用装出来的轻松的语气说:“黎叔叔~我很好哄的。你抱抱我,现在我就没事啦~听我的话,合同的事去收个尾。早点回来陪我,行不行~”

  赵锦辛这次装得很好。黎朔看着赵锦辛真诚的眼神,听着他一如往日的语气,很欣慰自己的小羊真的很好哄。也想尽快结束和韩飞叶的合作,好好陪着赵锦辛。

  黎朔亲了亲赵锦辛哭红的眼尾。柔声说:“锦辛乖乖在家等黎叔叔,黎叔叔晚上回家给我们锦辛做好吃的。”

  赵:“嗯。”

  黎朔前脚刚离开,赵锦辛就走进了房间。拿起了那只泼着油漆的羊玩偶。“韩飞叶好像也是属羊的。”赵锦辛自言自语道。他紧紧搂着那只玩偶。呆坐在落地窗前。

  小羊玩偶里掉落了一张照片。是年轻时的黎朔和韩飞叶。赵锦辛偶然在书房垃圾桶里发现的,他捡起来的时候,看了好久。就和这只小羊放在了一起。这张照片,黎朔,他是在怀念那段日子吗?

  韩飞叶一出现,我赵锦辛就输了。

  他成熟稳重,是黎叔叔的理想型。

  我,我任性妄为,不是黎叔叔喜欢的那一类。

  输?也可能根本没有比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512)

热度(8154)

  1.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