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x🥰

想要还你一个七年,让我们之间扯平

我在香格里拉想你(接上篇~)

ooc致歉

人物水大的~

不喜勿喷!!!谢谢!!



  七夕节当天早上,当李程秀起床的时候才是早上六点。他出差是搭的高铁,七点的。可是他发现,邵群已经不在身边了。李程秀第一反应是他上厕所去了。直到他看到床头的纸条。

  “秀秀,公司里有急事,助理凌晨临时打的电话。我先去交待一下。我就不能送你了,抱歉啊。一路平安。早点回来补偿我。😇”

  看着纸条,李程秀也没有多想什么。这种事情发生的也不少。虽然公司里的人都怕邵群,但是紧急事件都是通知他亲自处理。这是邵群自己要求的。一方面可以看到短板,另一方面解决的会更彻底,不会有什么篓子。

  只是此时实际蹲坐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公园草坪上的邵群,穿着休闲服,等着日出,等着李程秀离开。

   终于当曙光朦胧,家里司机的车驾着李程秀朝着高铁站驶去。太阳刚刚破晓,恰好他匆匆离去。渐渐地看不见车的影子,邵群竟觉得眼眶有些湿润。是为什么呢?

  但丈夫能屈能伸,更何况他是邵群,像什么样子!他缓缓起身,叼起了好久没抽过的烟,回家。

  到家的时候,保姆已经到了。正在给小正正穿衣服。看到邵群回来了很惊讶。邵群走到床边,让保姆休息三天,这三天他带邵正。

  当保姆走后。邵群收拾好了邵正和自己的衣物。他带着正正,这个拥有李程秀血脉的孩子,去了他想带李程秀去的香格里拉。

  近半天的飞行,邵正睡得迷迷糊糊。下了飞机,邵群抱着邵正,租车开往梅里SUNYATA。香格里拉的人们很好。他们热烈地欢迎,

  隔天,邵群给小正正换上他买好的小藏服。亲子款。他买了两大一小。包里揣着另一件大的。这样就可以想象李程秀就在身边。邵群抱着邵正,在纳帕海草原奔跑。坐在湖边的大草坪上拍了一张又一张照片。羊群,牛群,还有一切大自然的声音。人虽多,可是坐在这茫茫无际的草原上,总是让人平静。远处传来藏家儿女愉悦的歌声,小正正团坐在邵群双腿中间拍手。目视远方的天空,邵群稍稍后仰,闭上双眼。想着:“秀秀,这些都是我想让你感受到的。你想我吗?我在香格里拉想你。”

  到了晚上,回到住宿的地方。邵正已经睡着了。简单为他擦了个身子,邵群看着熟睡的邵正,心里暖成一片。他喜欢这个孩子。这个从刚出生邵群就呵护的孩子,邵群是真的很喜欢。也,很羡慕。因为这个孩子在李程秀心里独一无二,永远排在前列。关于他的日子,李程秀从来不会忘记,不会缺席。

  邵群自己也简单洗漱了一下。躺在邵正身边。牵起他肉嘟嘟的小手,亲了一下。自言自语道:“你说,你爹地在的话,你肯定会更开心,对不对?我也会。会更开心。”

  缓缓正过身子。双手垫在脑后。又慢慢伸出了右手。邵群看着无名指上的素戒发呆。这是他们和好后第一个情人节邵群为二人准备的。那时候的李程秀是怎么样的呢?害羞?犹豫?记不太清了。不管怎么说,还好他戴上了。

  他和李程秀之间,好像一直有这什么东西。邵群一直假装无视,不过是掩耳盗铃罢了。或许,李程秀确实不是真正的快乐,真正的接受。

  闭上眼,邵群又开始想李程秀了。“秀秀啊,我在香格里拉想你。”当一行泪落 ,有那么一个人,终于可以放下伪装。夜,是最好的保护色。

  李程秀是在邵群父子俩回来后的后一天到的。李程秀带了礼物想着当做弥补。李程秀想邵群看到礼物一定会很开心。只是回来的时候,只看到了保姆和邵正,没见邵群。保姆说他最近白天会一直在公司。晚上回来陪小少爷。李程秀心下有点心疼。他自己本也路途遥远,还奔波,没有合过眼。

  这几天他和邵群一直联系,但此时的李程秀不少隔着冰冷的屏幕。邵群对情人节的事情没有再说。他说的那些惊喜也没再和李程秀提。李程秀稍稍收拾了一下自己,就去了邵群公司。邵群的办公室里。邵群正在休息。面前摆着密密麻麻的文件。看着邵群眼下的微青,李程秀真的心疼。李程秀缓缓按揉他紧皱的眉头。察觉到有人,邵群迷迷糊糊地睁开眼。看到眼前人,瞬间清醒。

  “程秀!你回来了!”脸上的笑意挡都挡不住。“什么时候到的?你怎么来了?”邵群抱着李程秀,品味着李程秀的专属味道。

  李程秀送完了礼物后,发现邵群好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欣喜。觉得他还在情人节上过不去。就小心地带了带情人节的话题。不出所料,全被转移了。但是,从邵群的眼睛里,看得出来,他真的喜欢李程秀送他的这只笔。

  俩人一块回家后,李程秀也没有等来想象中的干柴烈火。当真觉得不对劲,想要询问时,邵群已经去了书房。出来后,抱了会儿李程秀,就催着李程秀一起洗洗睡了。

  第二天,李程秀看到书房书中间夹着的香格里拉明信片。后面用俊朗的字迹写着:秀秀,我在香格里拉想你。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28)

热度(2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