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x🥰

想要还你一个七年,让我们之间扯平

刚错过的是香格里拉,早就错过的是你的一片真心(接香格里拉篇,终)

这篇先更~其余的会陆续开始,找思路inging

人物是水大的

OOC致歉(主要在邵群方面,更多会表现他的不安,所以不太意气风发,我觉得还可以,毕竟小说最后,做错事的邵群已经在小心翼翼了。)

或许他真的需要很多时间去理解,在爱情里,忠诚的重要性。他是真的没有人教他的那个,没有任何一个人。他的结局比其他对都来的更扎心,但这或许就是惩罚。番外也许我们可以渐渐释怀。但正如我们有时玩梗忘不掉那段过去一样,邵群会不会也总会在成长中不知所措。他也只是...(有点攻控语录了,不喜勿喷,求生欲满满~)

但我是个合格的攻控,因为我也喜欢家主团,或者说我是惨控

不喜勿喷不喜勿喷,单纯想写写虐虐小群子的,没啥拉踩,都是剧情需要,真的是真的,剧情需要😫😫求生欲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愣了一下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香格里拉的明信片?在香格里拉......邵群去了香格里拉吗?

  还没等到李程秀去找邵群问,邵群已经抱着正正进来了。

  群:“怎么了,秀秀?”

  李程秀转身后,邵群看到李程秀手里的明信片有点慌,但是很快就收住了。还好有邵正,不至于两人干站着。邵正看到爹地,就很兴奋地往李程秀怀里钻。李程秀也只好先抱抱邵正。邵正在李程秀手里看到那张明信片。奶奶地说:“香德尼啦~大草原,超级大草原,爸爸追我!嘿嘿嘿!”

  这下事情明摆着了。李程秀看向邵群,邵群只无奈的笑笑,拍了拍邵正的小屁股,噌怪到:“臭小子,咱爷俩偷偷去玩不带爹地,你咋都说出来了?”

  李程秀的心情降至了谷底。什么偷偷出去玩?什么告密?为什么去香格里拉?李程秀他不傻。他知道,这些都是为了不让自己自责的借口,都是说辞。这是邵群计划的一部分,只是从情侣游变成了亲子游。自己因为工作,没有留下。没有任性一次,为他任性一次。

  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过七夕,但却是第一次和好后,邵群一个人过。

  越想越心痛。李程秀安顿好邵正,拉着沙邵群进了卧室。

  邵群知道,这是要公开处刑的节奏。

  李程秀拉着邵群并排坐在床边。

  李程秀低着头。“邵群,你是不是很失望...因为我,我没有留下陪你...我...”

  邵群打断李程秀的话。牵起李程秀的手,描摹着他们的爱情线。“诶,就是因为知道你会这样想,才不想让你知道。我没把明信片藏好。”邵群调笑着说。李程秀的手握住了邵群的。

  “秀秀不要想太多。你对任何事都很认真,这我很清楚。而且,你已经和我在一起,天天都可以是七夕。你错过了香格里拉,确实很可惜。因为那里真的很美。想和你齐头坐在涯边,看日升日落,看云卷云舒,真特么惬意。”邵群难得的诗意又被一句“特么”的问候打回原形,却也好笑。不过邵群说这话时眼睛里的光是怎么也挡不住的。“但是,搞事业的男人很有魅力,你说是不是,媳妇儿?”邵群撩拨的笑,却也让刚刚的氛围慢慢缓过来。

  或许是看到李程秀笑了,邵群渐渐放宽了心。

  刚说完搞事业的男人,这边邵群的电话就响了。是邵群助理的通知,公司最新项目合伙人提前到了京城。放下电话。邵群摆了摆手机,对着李程秀:“这不,你老公我要去搞事业了。香格里拉我们总会一起去的。这件事早该过去了。宝贝。”邵群亲了亲李程秀的额头。抱了抱他,就要离开去准备和合伙人见面了。李程秀简单地烤了几片面包,热了杯牛奶让邵群路上吃。

  坐到车上的邵群长呼了一口气。他没有怪李程秀,他知道自己还没有那个资格,没有到提条件或者委屈的时候,只是忍不住的失望需要宣泄。明信片上一遍又一遍写上李程秀的名字。李程秀看到的那张,是第100张,用李程秀送的笔写的。李程秀不在身边的时候,邵群一笔一划,写了九十九遍李程秀的名字。代表着他长长久久地想念。

  刚错过的是香格里拉,早错过的是李程秀的一片真心。

  屋子里的李程秀能感受到邵群的强颜欢笑,他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任性一次。或许这在外人看来很幼稚,工作和爱情本没有冲突,但他现在明白,有时候邵群需要偏爱,他早就是例外。

  刚错过的是香格里拉,早错过的是邵群的一片真心。

  真心错失真心,两颗心该如何慢慢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。和平共处,和平共处。

  群秀绝配,群秀绝配!!

 


评论(25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