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x🥰

想要还你一个七年,让我们之间扯平

结婚吗(后续)

人物水大的

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你还是喜欢黎朔?”

  “还是说,你只是不喜欢我而已。”

  邵群渐渐地没了声音。只是单纯地抱着李程秀,靠在他的肩头。

  李:“怎么会?邵群,为什么要这么想?”

  李程秀也紧紧地抱住邵群。邵群的委屈让他心疼。

  邵群却离开了他的怀抱。他复又坐到了地上,又拆了一瓶酒。

  “为什么?大家不都这么说嘛?他怎么怎么好,怎么怎么绅士,一大堆巴拉巴拉,听着就烦。”邵群抬头对上李程秀的眼神,“我说他你别不高兴。我对他没什么恶意,就是...就是羡慕罢了。”又喝了一口酒。“我承认他是比我好,但我也是可以嫉妒的吧?”邵群脑袋晕乎乎的。什么都没法思考。只是一股脑把想说的都说了。“赵锦辛一天到晚上赶着劲也就罢了,小两口嘛!可是你呢?你,那什么温小辉,就连我姐也要说。我邵群也不是一无是处吧?对,我承认我之前太不是人了,我这不是在弥补了吗?”邵群又抬起了头,这次李程秀看得很清楚,那是不想让眼泪掉下来。“对,我也知道我弥补不了,我一厢情愿,原不原谅是你的事,可就一次,哪怕一次,就不能给我表现一次吗?”

  “我们不是都重新在一起了吗?不都这么长时间了吗?为什么不愿意跟我结婚了,为什么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?”

  这一次,邵群终究还是破了防。把头埋进肩膀。但依旧没有一点声音。

  “邵群!”李程秀真的不知道邵群竟然装了这么多心事。他蹲下身,把邵群整个都圈在了怀里。

  “对不起啊邵群,对不起。”

  邵群顺势拼命地摇头,但仍然不抬头。

  “邵群,看看我好吗?看着我。”

  .......

  邵群抬了头,红着眼,却还是没有看李程秀。

  在抬头的那一瞬李程秀吻了上去。第一次,他自己占据着主导权,第一次,邵群被动地接受来自李程秀的气息。

  结束。李程秀的眼睛也是红的。

  “邵群是世界上最好的邵群。”

  李程秀靠上邵群的额头。“我不是不想和你结婚,我发誓,绝对不是。我,我只是不想因为我,让你被指指点点。我想名正言顺,我想让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相配的。对不起邵群,我很爱你,很爱你......对不起......如果我可以像小辉或者黎大哥他们一样就好了,是我太没用了,对不起,邵群......对不起...”

  李程秀靠在邵群肩头抽泣。

  李程秀的自责实实在在给邵群醒了酒。

  缓过神来的邵群心疼的圈住了李程秀。“对不起对不起,秀秀,这不是你的错。秀秀,不哭,对不起,我们不哭了好不好?是我混蛋,我不该,对不起秀秀!”邵群轻轻地抚摸李程秀的后背,一次又一次轻轻亲吻着李程秀的侧颊。

  后来,是邵群背着李程秀回家的。他们就走在大街上,不顾别人的眼光,李程秀紧紧地圈着邵群的脖颈,手里拿着戒指盒。

  “邵群,我想你给我带戒指...”李程秀说的很小声。虽然他现在不能和邵群办很盛大的婚礼,但是他想要被邵群占有。邵群和他的从前他不想去回忆,他只看得到现在,也要预想得到未来。他现在和邵群在一起很幸福很快乐。他很感激他们可以再一次相爱。

  但是邵群摇了摇头。侧过头看着李程秀。“不,秀秀给我带吧。你的那一枚,我等你。我会亲自在婚礼上给你带上。”邵群笑得很灿烂。

  戒指意味着束缚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等李程秀完完全全再一次属于自己的时候,才是戒指呆在李程秀手上的时候。李程秀以后的路必须由李程秀自己决定 。离开还是结婚,结束还是继续,邵群想,他都欣然接受。李程秀为了他做的已经够多了。

  没有人会愿意原谅伤自己那么重的人。

  可是李程秀他现在陪着自己。

  清醒一点,李程秀值得更广阔的天空 。

  

  家里。

  “邵群,正正还在呢!”

  “没关系,我们家隔音效果很好,秀秀不应该最清楚吗?所以今天,可以吗?”

  对上邵群炽热的眼神。

  李程秀红着脸,微不可查的点点头。随后又勇敢地靠近邵群的耳边。“你想的话,都可以。”

  李程秀猜到了邵群的心思,不愿意给自己戴戒指的心思。但李程秀明白,爱是双向的,邵群给足了自己,自己也要给足邵群安全感。

  他们折腾到很晚。

  第二天邵群起来的时候,李程秀靠在他的胸腔,他们牵着的那两只手,是金属碰撞的声音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规矩:群秀绝配😍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74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